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ETF持有量创一个月来最大增幅,金价回升逾10美元收复1460

2019-11-27 09: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7日讯】周二(11月26日)纽市盘中,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超10美元,刷新日高至1462.97美元/盎司,美元走低支撑了金价,此外投资者寻求对冲,以防美国长周末期间贸易谈判破裂;数据显示,周一全球最大黄金支持ETF--SPDR Gold Shares出现自11月5日以来首次资金流入,资产增加150714盎司,创自10月中旬以来最大增幅。



  盘中稍早,金价触及去年11月12日来最低水平的每盎司1450.13美元,此前四个交易日均为下跌。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这令美元承压。


  RJ O’Brien & Associates高级市场策略师Josh Graves表示,关于贸易谈判,交易员进一步做多贵金属作为对冲,以抵御感恩节假期期间贸易谈判的消息令其股票投资组合可能面临的风险。


  Spartan Capital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分析称,进入新的一年,仍然应当选择用黄金来对冲风险。今年正是受到了大幅升温的避险情绪影响,在市场各种不确定性的提振下,黄金市场收获了多年未见的大涨,金价一度刷新6年新高。近期随着贸易问题和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市场避险情绪下降,黄金也因此承压走低,距离9月触及的高位跌去了近100美元。


  Cardillo指出,目前整个市场从基本面来看都有所改善,因此风险需求的回升是真实的。不过尽管金价受到风险情绪回升的压力,但总体表现仍然是较为坚挺的。进入2020年,全球各地的地缘政治风险以及各种不确定因素仍可带来大量避险需求,也就有必要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来避险。仍然倾向于在投资组合中配置黄金来对冲风险。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