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回调只是“打基础”?金价真正的大动作还尚未到来

2019-11-26 14: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6日讯】周二(11月26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50关口上方,走势在连续4日下跌后依旧承压,继续关注贸易局势。


  针对未来黄金走势,Wheaton Precious Metals首席执行长Randy Smallwood说,金价不需要太长时间就会再次上涨。


  Smallwood本月早些时候在温哥华金属投资者论坛上接受了Kitco News的采访。


  尽管金价近期回落,但Smallwood指出,黄金一直受到央行购买的有力支撑。


  Smallwood表示:“我们还没有看到零售商涌入贵金属领域。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点,但不是很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将看到贵金属市场真正的大动作。”


  8月份大部分时间,金价都交投在1500美元以上。目前现货金交易价低于1,460美元。


  虽然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今年没有触及高点,但以其他多数货币计价的金价却屡创新高。“我们没有看到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这只是凸显了美元的强势。我们真的认为美元应该如此强势吗?”


  对于最近的回调,Smallwood称之为“打基础”。“这并不是什么挫折。(金价上涨)不需要太多时间。”


(文章来源:24K9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