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贸易情绪好转,黄金连跌四日创近二周来新低

2019-11-26 09: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6日讯】周一(11月25日)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现货黄金盘中一度跌近8美元,刷新11月12日以来低点至1454.11美元/盎司,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兴趣增强,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市场避险情绪的下降影响了黄金的表现。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表示,市场对贸易问题的积极预期使得股市走高,资金纷纷离开避险资产进入风险资产,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也就承压走低。


  AxiTrader策略师Stephen Innes称,黄金市场处在近期震荡区域的底部,在持续的盘整状态中,等待着下一个催化因素的出现。美国经济数据将可能成为年末金价走向的重要影响,此外还有贸易问题。但最终而言,主要影响还将是美联储政策、美国利率和美元的表现。


  不过从期金市场的持仓来看,黄金多头们依然立场坚定。数据显示,截止11月19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持仓有所增加。


  但道明证券指出,由于金价从低点反弹,投资者们选择空头回补。此后,价格动能也促使一些新的多头入场,因市场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利率还可能走低,这可能推动金价的阻力水平更高一些。虽然贸易问题和经济的表现依然有很大的不确定,但年末之前多头再增持的空间可能不多了。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则表示,尽管金价有可能先跌至1450美元的水平,但由于投资者似乎准备买入更多黄金,黄金的整体前景还是乐观的。我们仍然认为,跌向1450美元仍可能被视为买入机会,并预计金价在2020年将持续超过1500美元。我们的价格预测保持不变,预计2020年的平均价格为1536美元。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