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为何明年美元将会下跌 黄金会成为最好的对冲工具?

2019-11-25 16: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5日讯】有分析认为,如果金价能够维持在1380美元上方,则明年可以突破1600美元。而美元在明年一季度表现则会非常脆弱。


  在股市屡创新高之际,黄金和美元也在上涨。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已经连续五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速为3%,这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慢增速。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外汇和贵金属咨询业务全球主管Davis Hall表示,我们处在一个“完全颠倒的市场”。


  现在是购买黄金的正确时机吗?


  Davis Hall表示,他现在非常看好黄金。黄金在今年夏季迎来了一波强劲上涨。但现在进入黄金市场是否已经太晚了?


  这位主管指出,你对供求关系了解的越多,你就会意识到潜在的因素能给黄金带来极大的支撑。各国央行对黄金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去年的购买量创下半个世纪最高水平。今年上半年,各国央行的购买总额甚至高于去年。


  在6400年的历史中,地球上开采出来的黄金只有19.2万吨。世界黄金协会估计,地下只有5.3万吨黄金,越来越多的矿业公司正在寻找用于iphone或汽车电池的稀有金属,而不是黄金。


  与此同时,建立矿山的成本在30亿美元到50亿美元之间,需要2到3年的准备时间,所以预计未来几年将不会有很多矿山投产。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尽管以多种货币(非美元)的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但Davis Hall相信,未来几年金价将继续上涨。


  这是因为资产负债表扩张和失控的赤字,这些都是不受控制的,尤其美国。


  从长期来看,Davis Hall看好金价,但他也指出,黄金短期上涨势头正在减弱,如果金价能够维持在1380美元上方,则明年可以突破1600美元。


  美元前景如何?


  相比于看好黄金,Davis Hall认为,我们正处于美元作为主导地位终结的开端。他指出,现在基本面很糟糕,经济在放缓,美联储在印刷钞票,特朗普被弹劾......这些足以吓退投资者,在明年一季度,美元将会非常非常脆弱。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