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价持续回调之际 对冲基金却增加看涨押注

2019-11-26 14: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6日讯】尽管金价一直在回调,但对冲基金竟然再次增加了黄金的看涨押注。有分析师认为,市场不确定性促使对冲金重新涌入黄金市场。


  CFTC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对冲基金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多头仓位增加了12363手,至221795手。与此同时,空头仓位减少了7395手,至26596手。目前来看,黄金投机性净多仓数量达到195199手,较前一周增加了11%。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指出,随着黄金市场无法在1450美元上方守住支撑位,看涨押注的增加对金价没有太大影响。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目前的金价较前一周调查期间有所下降。


  德商行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可能也措手不及,促使他们回补最近的头寸,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不过,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说,尽管上周看涨情绪有所上升,但主要是因为围绕贸易问题,他们没有看到市场出现重大变化。


  “尽管贸易和经济领域的不确定性仍在继续,但很可能不足以将这种不确定性明显延长至今年年底。”


  Walsh Trading的商业对冲业务联席主管Sean Lusk则认为,由于金价无法回到1500美元上方,市场仍将对进一步的多头平仓保持敏感。


  “我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黄金获利回吐,这将使金价保持在目前的区间。如果金价跌破1450美元,那么抛售的速度肯定会加快。”


  黄金市场的人气依然稳固,而白银市场随着对冲基金减少空头押注正出现更多的波动。


  数据显示,Comex白银期货的投机性多头仓位增加1217手,至73877手。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减少了7051手,至34032 手。白银的净多仓数量为39845手,较前一周增加23%。


  分析师指出,与黄金相比,空头回补在调查期间对白银价格的影响要大得多。金价反弹至17美元上方,上涨2.5%。不过,德商行表示,上周五的白银下跌可能意味着,一些投资者迅速获利了结。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