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现货黄金自两周低位反弹,贸易进展投资者只认“实锤”;鲍威尔强调“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9-11-26 16: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6日讯】周二(11月26日),国际金价在刷新两周低位后反弹,投资者对贸易前景向好进程重新展现出疑虑。金价早盘一度下跌0.25%,创11月12日以来新低至1451.67美元/盎司。从技术层面看,金价也存在反弹需求。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13,现货黄金微升0.03%至1455.6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升0.01%至98.329。



  印度孟买Kedia Advisory主管表示:“除非贸易协议最终签字盖章的消息公之于众,否则金价只会在相对不大的区间内震荡盘整。”


  11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解决彼此核心关切问题进行了讨论,就解决好相关问题取得共识,同意就第一阶段协议磋商的剩余事项保持沟通。



  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称:“贸易谈判没有太多实质性的细节。除美国之外,世界其他发达经济体增长依旧缓慢,因此黄金仍将受到支撑。”


  今年以来,金价累计上涨逾13%,主要受到关税争端引发的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负面影响。美联储在连续三次降息后,暂停了本轮货币宽松周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表示,决策层官员对美国经济前景仍保持乐观。但全球增长疲软和贸易不确定性正在拖累经济增速。


  鲍威尔强调,若未来经济数据表现迫使决策层不得不对经济前景作出实质性的重新评估,他们也会因应形势的变化,采取相应对策。


  现货黄金努力站稳1453美元



  现货黄金自1479美元开启的下行(v)浪走势料呈现收敛形态。(v)浪是自151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61.8%目标位在1457美元附近。


  ((c))浪则是自1557美元开启的下行4浪的子浪。4浪是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C)浪的子浪。金价似乎争取站稳(C)浪100%目标位1453美元。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