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黄金期货收跌1.8% 创逾1个月最大跌幅

2019-11-06 09:2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6日讯】北京时间6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跌。对国际贸易协议的乐观预期与强劲的ISM服务业指数推动美股、美债收益率与美元同步攀升,使黄金期货价格收于三周来的最低水平。


  经济数据面,美国10月ISM服务业活动指数从9月份的52.6%攀升至54.7%。这份数据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险投资对象的吸引力,导致今日金价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7.40美元,跌幅1.8%,收于1483.70美元/盎司,创10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今日金价录得9月30日以来的最大单日下跌美元数与百分比跌幅。


  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9.8美分,跌幅2.8%,收于17.568美元/盎司,创两周以来新低。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