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黄金不惧股市强势 依然保有动能

2019-11-05 14: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5日讯】分析师Naeem Aslam称,尽管标普500指数屡创新高,但金价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跌,这表明多头确实拥有一定实力。


  现货黄金周二(11月5日)小幅下跌,为连续第二日走低,但继续守在150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


  分析师Naeem Aslam称,尽管标普500指数屡创新高,但金价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跌,这表明多头确实拥有一定实力。


  他指出,重要的是,美国经济报告总体描绘了一幅悲观的情景。上周五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PMI为48.3,低于预期的49,该数据表明制造业正感受到贸易摩擦带来的痛苦。但相对而言,美国GDP和劳动力数据正在改善——美国10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12.8万,第三季度GDP环比年率增长1.9%。如果制造业继续挣扎,将会拖垮劳动力市场,而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消除贸易争端。


  Aslam还称,黄金的波动性是衡量金价动能的另一个指标。


  反映黄金波动性的GVXX指数已经大幅下降,这恰好发生在花旗ERI全球指数显著改善的时候。后者用来衡量分析师上调和下调全球股票评级,该指数当前读数为-0.17。尽管股市基本面有所好转,但投资者仍押注金价上涨。这表明投资者不愿在账面上保留太多风险,他们希望进行适当的对冲——当美国股市接近历史高点时,这种现象很常见。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金价形成了看涨的上升三角形形态。若该形态得到确认,则金价将很容易被推升至1650美元之上。



  Aslam表示,总而言之,即便交易员知道贸易协议可能会在任何一天敲定,但金价动能依然强劲。投资者不愿意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股票市场——这使得金价持续走高。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