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波兰将恢复应急原油储备

2019-11-04 15: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4日讯】波兰能源部日前表示,该国炼油厂将在明年一季度全面恢复应急原油储备。


  此前,由于污染,来自俄罗斯的供应中断,这些炼油厂获准使用应急原油储备。在发现污染后,经由Druzhba管道的俄罗斯石油供应被暂停了46天。在此期间,波兰国有企业PKN Orlen和Lotos拥有的炼油厂依赖来自俄罗斯以外的其他来源的海上石油供应,并且使用了紧急储备。


  目前,波兰的紧急原油库存总量均高于IEA要求的90天水平。IE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波兰的应急原油库存是充足的。根据波兰政府向IEA提供的信息,这些库存并未受到俄罗斯受污染原油的污染,因此符合质量预期。”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