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63.9上继续多,黄金1303.5上尝空!

2019-04-10 17:01 景良东
收藏

  这几日还真有点胆怯亲朋好友的问候,清一色的问股票,但都没有丝毫的经验,说我这方面比较专业,买啥好点。为什么胆怯:给赚了还会说这娃厉害,万一亏钱了,那不得说死。


  并不是不建议不懂就不能玩股票,而是不知道如何去描述过程,每一个人都告诉我:我会少放点玩。但我会告诉每一个人:股票只要不追涨杀跌,买太垃圾的,套住也只是时间问题,心放宽点,可以慢慢玩。


  技术,就算了,一大把年纪,也不会想过什么专业的去做,估计也是听了别人股市今年比较好,想过来摸下鱼而已。那只能买一些长线的股,拿着别动。


  肯定有人问啥长线股好?对于新手,现在最稳不过军工,长线更是如此,建议买这一类的,安全边缘性高,相对风险较小。最大的敌人,就是频繁换,赚小钱,很容易换死在高位。


  4月10日,周三,晴天。昨日黄金有所失败,日内没有出现下跌,晚间震荡刚好到1305后盘整,日线出现连阳收线。太多的强调没有。而今日方面,行情是延续上升还是继续震荡回撤?


  首先,还是要区分强弱,原油是极强,不害怕回撤,所有的回撤,都是为了做多,而黄金是震荡,前面的顶底,都可能是做多和做空位。典型的不连续行情,所以不能因为看见多而就思考多,跟随在震荡中大多数时候不合理。


  从小时线而言,价格跌破昨日美盘横盘点,也出现连续性回撤,同时压制在美盘高点下方。但是离下方支撑位还很远。


  通常,在震荡行情中,早间下跌,是不容易二次跌的。早间下跌,走延续的行情,往往是极弱行情。这种行情中,早间开跌口是分水岭,欧盘是时间点,要是欧盘涨破,那么就没有上升的空间了。但是从4小时来看,今日我还是愿意二次空,博回撤前期低点。


  上方阻力位1303.5-04.5,触及空,损09,目标1296-7一线。同时注意,分水岭昨日高点,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出局。晚间调整操作计划即可。原油方面,极强行情,所有的回撤都是为了上升和做多。


  日线十字,在上升中,就不具备反转的动能。今日关注63.90-64多,损63.40,目标64.80-65一线。继续做多原油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