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避险因素支持黄金,金价回撤1294区域做多

2019-04-09 14:39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周一(4月8日)黄金正如笔者预期强势走高,开盘于1291.52,最高触及1303.7,最低1291.1,收盘于1297.4,上涨6.1美元,涨幅0.47%;


  黄金开盘直接强势走高,盘中一度突破130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跌至一周新低,给黄金带来强劲支撑。在美元下跌同时,伊朗、利比亚的军事冲突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寻求具有避险情绪功能的黄金。


  另外,在上周美国总统敦促美联储降息并停止量化紧缩政策,市场对于美国政治、英国脱欧和经济衰退方面的担忧情绪升温,使得黄金从低位开始大幅的反弹回升。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中国央行连续第四个月购买黄金;截至3月底,中国黄金储备增加0.6%,至6062万盎司。但是,当前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量周一减少1.18吨,使得总持仓量降至760.49吨,创五个月以来的新低。黄金ETF今年以来持续的减持黄金,这与央行增持黄金形成明显的对立。


  黄金日K线收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有金叉的迹象;4小时图,K线连续阳线回升到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金价位置来看,金价已经突破前期的震荡区间的顶部区域,因此,今日价格回撤1294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89,上看1303,1307


  黄金策略:1394区域做多,止损1289,目标1303,1307


  原油


  周一(4月8日)原油正如笔者预期强势上扬,开盘于63.33,最高64.48,最低63.13,收盘64.46,上涨1.38美元,涨幅2.19%。尽管沙特能源部辟谣,关于沙特威胁在石油交易采用美元以外的货币的报道为不实消息。并且沙特阿美据悉启动美元债券的首次发行。一度承压原油价格回调至低点63.13;但是美国总统把伊朗革命卫队定义为kb组织。使得伊朗和利比亚局势升级,投资者越来越多的押注原油的多头,最终推动油价强势上扬,站上64美元关口。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日K线再度连阳,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多头向上态势保持完好。从油价位置来看,隔夜美盘初价格强势突破上涨,而且63.7区域是61.8%位置,该区域一次性的强势突破,目前已经转化成强支撑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回撤63.7区域参与多头,防守63.2,上看64.7,65.20


  原油策略:63.7区域做多,止损63.2,目标64.7,65.20


  美元


  周一(4月8日)美元指数正如预期的大幅回撤,开盘于97.40,最高97.42,最低96.97,收盘于97.06,跌幅0.29%;上周美国总统特普敦促美联储降息并停止量化紧缩的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目前市场正等待美联储3月政策会议记录,以获得有关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线索。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在97.45区域已经形成双顶形态,K线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因此,日内价格反抽97.25区域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45,下看97.00,96.80


  美元策略:97.25区域做空,止损97.45,目标97.00,96.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