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担心错过美股大好行情 投资者纷纷撤离最大黄金ETF

2019-04-04 10:27
收藏

  受到美股上涨的吸引,投资者正抛弃避险资产黄金,投入高风险资产的怀抱。

  据彭博称,规模达到320亿美元的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Shares(GLD)本周流出资金逾6.71亿美元。

  另外,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内,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GDX)资金也流出了约1.53亿美元,该ETF规模为100亿美元。

  实际上,黄金近期走势并不乐观。在经历上周的接连大跌后,黄金在本周一直保持低迷的状态。现货黄金当前在1300美元关口遭遇强劲阻力。

  Think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称:

  “投资者更愿意购买风险较高的资产,而不是把钱放到避险资产中,这导致了贵金属表现不佳。现实情况是,每个人都在关注股市的季度表现,都怕自己会错过什么。”

  年初迄今,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约15%,创十年来最佳季度表现,并一步步逼近纪录高位。

  Louise Yamada Technical Research Advisors董事总经理Louise Yamada表示:“他们宁愿买股票。市场开始变得越来越好,所以他们离开防御性资产,进入感觉可能更具可能性的领域。”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还认为,过去几周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开始消散,带动了黄金市场的抛售。

(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