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2019-04-01 15:45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4月1日(周一)美元开盘于97.18,开盘于上周的收盘价位置。美国总统称,都是加息的错,否则美国经济会更好。美联储官员夸尔斯称,不担心收益率曲线倒挂问题。本周美国将公布耐用订单以及美国3月非农经济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整体来看,日K线仍然处于连阳态势中,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日内价格回撤97.05位置参与多头,防守96.85,上看97.37,97.5美元策略:97.05区域做多,止损96.85,目标97.37,97.5欧元


  4月1日(周一)欧元开盘于上周收盘价位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上周对欧盟领导人表示,金融市场未完全消化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欧盟已经为无协议脱欧做了一切必要的准备。预计无协议脱欧具有很大破坏性。市场低估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欧元日K线持续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趋势中。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整体运行,可见欧元弱势态势明朗,日内价格反抽1.1253区域参与欧元的空头,防守1.1300,下看1.1200,1.1175欧元策略:1.1253区域做空,止损1.1300,目标1.1200,1.1175英镑


  4月1日(周一)英镑开盘于1.3043,基本平开于上周的收盘价位置。尽管英国首相愿意以辞职换议会支持,但英国议会最终以344票对286票第三次否决了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英国必须在4月12日以前提出脱欧新方案或无协议脱欧。欧洲理事会4月10日将围绕英国脱欧问题举行紧急峰会,欧盟委员会称,现在看来,不列颠坑你会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英国首相称,保守党政府将继续推动不列颠“有序”脱欧,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一(4月1日)寻求新的共识。


  英镑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在连续阴K线后收十字,K线维持在均线系统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因此,日内价格反抽1.3080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3130,下看1.3000,1.2970英镑策略:1.3080区域做空,止损1.3130,目标1.3000,1.29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