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91-2先多,分水岭1290欧盘是重点!

2019-04-01 15:40 景良东
收藏

  不要因为今日是愚人节,就不敢讲真话,也不要把憋了许久的真话在这一天说,害怕错过就当笑话。时间在每一天都是24小时,而只是在某个位置,重视的意义不同。


  这两日股市,再次见证了什么是上升节奏,一切的回撤,只是为了更好的上升,但太多人犯了一个问题:猜顶防风险,涨的多,并不是行情的错,而期待回撤很多,然后继续涨,我想肯定是我们的错。有时候反过来想想:凭什么?


  你既想趋势良好,又想修正完美,还想给到你进场的位置,如果真到了,还有牛吗?


  周末探讨了一个问题:牛市也不赚钱!哪就只有两种人:


  1,频繁交易的短线,3000进了3050出了,3100有进了,3130出了,3150又进去,这样折腾,弄不好一脚在山顶,当然不会赚。


  2,多股交易者,别人说这个好,买,别人说那个好,买,回头一看,全是追涨杀跌股。今天涨两个跌4个,明天涨4个跌两个。不是在保本的路上,就是在祈祷保本的路上。


  到顶了担惊受怕不赚钱,弄不好还要掉坑里。


  如果这样玩,劝你收手,再好的牛市,赚个20-30%就离场了,如果还想继续贪下去,迟早要回到市场。


  早安4月,周一,大晴天!


  黄金方面,我们先从周五说起:


  周四大阴下跌,周五博续跌,但注意,续跌行情一定要两个条件:


  1,日内破底,美盘走延续。


  2,早间下跌的高点是分水岭,美盘突破,行情一定是震荡,而震荡中618阻力位是关键空头位置。


  所以,当周五日内去博弈空头,美盘还没破底,且突破日内高点的时候,美盘就看震荡了。


  618位置1300一线,也形成了完美的阻力。二次压制回撤,收盘于1292一线。日线小阴。


  从这一波走势来说,日线能走出连阴真的不容易,同时大阴后面的小阳形态,一定是修正,但这一波行情中,目前看不到续跌的态势,而且出阳后容易连续,加上现在行情在震荡中,而今日又是周一,所以行情走区间的概率很高。


  如果是当作弱势行情来布局,那么早间反抽,欧盘一定要空一次,分水岭早间低点。欧盘破位,美盘走回撤延续。


  但是,日内不走破位,行情就一定是震荡了。


  故操作上,也比较简单,同时要用到欧盘强弱。


  建议1291-2多,损前一日低点1286一线,目标1297-8。


  注意,日内强弱是关键。早间反抽,日内低点是分水岭,如果价格在欧盘有效破位1290,那么美盘一定走续跌,多单反抽调仓出局,美盘二次空即可。


  而欧盘上升,美盘阻力1300一线,可以反手空,看震荡即可。


  原油方面,日线再度探底回升,价格到前期高点一线。


  这需要注意,原油这形态,一定是偏多,而不是滞涨。


  但是在慢突破行情中没有加速,这是唯一的遗憾,这种走势等较大回撤,没戏,价格打回到区间,又是震荡。


  所以,要么极强多,要么就是震荡。


  建议60.3一线多,损59.8,看61.20-3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