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80上坚定布多,见1310全部离场

2019-03-13 16:53 齐仲龙
收藏

  早在一周多前我就讲过黄金不会跌破1280,所以在上周一我就安排了1285及1282的加仓多单持续持有,由于上周有事,文章没有持续更新,多单也就持有了一周,只到非农我都没有改变做多思路,虽然在非农前我们的多单出局了,但非农我们没有安排交易,而是选择了观望,非农后的走势依然如我预期,我们的多单再一次收获利润。


  对于趋势的把握和判断,我向来不含糊,只是我们专注于行情的判断和分析,不擅长宣传和吹嘘夸大来吸引投资者,市场磨砺这么多年,人最终是要归于平静的,无法平静,就无法专注理性的做一件事。纠结于日内短线几美金利润来回刷单的投资者,必然难以把握趋势和波段拐点带来的几十美金利润,即使他看到了机会,也会因为没有耐心和以往的快进快出的习惯而导致错误的操作从而错失机会。所以,最终市场上获利的投资者,就像战场老将,不再只懂冲锋陷阵,而懂得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必然决胜千里。


  黄金自跌破1320后一路做空至1290附近一线,在1290下方多次给出做多提示,并在上周初首次到达1285附近开始建仓多单,1282附近加仓了黄金多单。阶段性拐点完美抓到,黄金自1280上方反弹以来,截止目前,我们没有安排一张多单,本周一安排了一张1295多单被在最低点1291一线打掉防守,但昨日1296一线我们继续接多,目前成功盈利,黄金隔夜如期站上1300目前触及1305附近,隔夜多单盈利接近10美金。交易其实不需要只争朝夕,只需待时而动,精准出击。


  日内来看,黄金日内、周线及月线上,都有反抽修正需求,我们认为今年的黄金大趋势依旧是大区间震荡,难以形成大牛市或者大熊市格局,和近两年一样,会维持区间内运行,所以,目前的黄金反弹,也顶多是二次测试阻力,不会走远。日内操作上,暂且先依托1300——1298区域为短线多头支撑跟多,上方压制1310一线,仅此一单思路,日内不安排做空思路,只守1300——1298一线多。


  原油方面,近期持续维持56——58区间修正运行,短线方向不明朗,但总体走势依然偏强,短线处于选择方向阶段,多空难以分辨。暂且先看56——58区间修正,触及58附近短线空,回撤不跌破56——55.5区域短线多,暂时不安排趋势交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