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290-1301区间待破,原油见57.5短空

2019-03-12 16:22 李生论金
收藏

  潇洒仗义走天涯,轻狂执锹搞绿化,无日无夜无归家,贪恋一木一草花,悲伤的大地上总存在着希望,荒芜的泥土下还得根植着嫩绿,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低碳出行健康不贵,植树节到了,愿我们爱护山河,绿化生活,让雾霾远离,让阳光普照。


  周一,金价波动不是太大,亚盘并没有延续上升,突破1301的高点位置,而是以此为压力点,慢跌回落向下,跌至1290附近,整天的幅度不是太大,保持在小范围内震荡而已。


  最近,关于中美mo易问题有所缓解,面对经济下滑的态势,市场本身投资的热情不是太大,加之A股市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市场大量的注意力,都想着在股票市场今晚能将2015年的败局扳回来,一批刚走,一批又来,市场缺的不是钱,而是故事。


  上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利多金银,幅度也不是太大,依旧保持着8-10美金的波动,昨天没有强势,原因很简单,看一下周线就明白了,一根吞没大阴,市场很难再有大的反转,最起码现在有难度,小范围的修正而已,1301只有破位,或许还有小范围做多的机会。


  风险管理,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小资金来到市场唯一的目的是发财,并不是稳步收益,任何一个市场都是二八原则,只有20%的人才能成为赢家,但100%的人都坚信自己是那20%的赢家,只想着赚钱,并没有太多的人计划亏钱,或者没有计划亏多少?也就是止损是什么范围,如果亏损都没有控制,那么盈利如何设计?因为赚钱是个变数,但亏损是个定数,一年当中赚多少钱不清楚,但亏多少钱是不是应该有个计划?这个完全是可以计算出来的,多数人对这个几乎没有概念,这就导致了原本想来市场赚个糖,结果却掉套房。


  早上,开盘后延续反弹,今天还是在1301多空分水岭的位置,下方还是关注上周五低点,基本在这个范围内波动而已,昨天1296-98范围内入场的空单跌至1290离场的,今天就不着急再去入场,还是和昨天一样的思路,要等待区间突破之后再顺势跟进,尤其破位1290就可以跟空,而上方1301失守再去做多,当这个区间未打破之前,小范围刷单就可以了。


  原油,也是继黄金空单获利之后完美的交易,56.30-56.20安排了一次多单,最终涨至57.00的上方,如预期和判断的一样,迎来了一次反弹的行情,上面的压力还是在昨天文中指出的57.30-57.50范围之内,今天首次触及可以考虑博一次回落的行情。


  操作建议:


  1:黄金今天暂时在1301-1290的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1290反弹直接空,同样,破位1301回撤直接多,止损5美金,目标8-10美金即可。


  2:油价昨天的多单于57减仓,目标看到57.30,上方见到57.4-57.50可以短线空一次,止损58,目标56.6-56.40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