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第二大黄金生产国澳大利亚2018年黄金产量创下记录

2019-03-06 09: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6日讯】澳大利亚是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国,数据显示,去年该国黄金产量创下新高。


  据统计,2018年澳大利亚全年生产了317吨黄金,突破了已经维持了21年的记录,即314.5吨。


  去年三季度,该国生产了81吨黄金,成为了连续第三个产量超过80吨的季度。


  咨询机构Surbiton总监Sandra Close表示,总体而言,澳大利亚的黄金生产量维持稳定,只有个别金矿有所浮动。


  澳大利亚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国。


  澳大利亚的各大金矿中,黄金生产商Newcrest的Cadia金矿是2018年表现最好的金矿,生产出了75万盎司黄金。


  2019年,Gold Fields和Gold Road Resources的新金矿Gruyere将开始有所产出,预计年产量将在30万盎司。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