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全球最大未开发铜金矿又向前迈进了

2019-02-22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2日讯】美国陆军工程兵团(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周三发布了一份环境影响声明草案,阿拉斯加Pebble矿山这一全球最大的未开发金矿开采项目的审批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该项目在阿拉斯加西南部,靠近全球最大的红鲑渔场。


  Pebble矿山每年将生产7000万吨黄金、钼和铜矿石,并形成一个1970英尺(600米)深的矿坑。 根据矿山规划,将新建一条公路、一条管道和一座发电厂。 该矿山位于阿拉斯加西南部的伊利亚姆纳湖附近,位于两条流入布里斯托尔湾的河流的源头之间。


  去年4月开始的公开会议上听取了部落和当地社区对该项目的潜在利益和环境风险的看法。 在明年最终的环境影响声明之前不建议采取任何行动。 有关建筑许可的决定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做出。


  声明草案确实指出了该项目的经济效益,同时指出采矿计划包含了减轻环境影响的方法。 声明表示,从广泛的宏观经济规模来看,项目需求反映在世界范围内对铜的需求上,公众也有兴趣改善国家的经济、创造就业、以及为了国家利益开采自然资源。 Pebble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科利尔(Tom Colli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显然是项目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Pebbl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Pebble有限责任公司由加拿大北朝矿业有限公司拥有。 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总统之前,这个位于阿拉斯加西南部的项目似乎已经死亡。该项目以鲑鱼大量洄游、荒野和大量棕熊闻名。 奥巴马政府曾提议援引一项很少使用的联邦法规,阻止在该地区修建Pebble等大型矿山。诉讼使奥巴马的布里斯托尔湾流域保护行动陷入停滞。


  特朗普政府允许矿山规划和开采继续进行。一个由渔民、阿拉斯加原住民和环保人士组成的联盟一直在反对这个项目。周三,布里斯托尔湾联合部落(United Tribes of Bristol Bay)的执行董事阿拉娜?赫尔利(Alannah Hur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过程现在受到了对Pebble有利的操控,正在快速推进,以确保Pebble能在当地反对的情况下建造。


  (文章来源:全球矿产资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