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采矿法案变更被拒 Bougainville保留5800亿美元铜金矿权

2019-02-15 09: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5日讯】布干维尔(Bougainville)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区拒绝对其采矿法案进行有争议的修改,据说这些修改旨在让一家新公司剥离该岛的财富。


  这些修改将危及澳大利亚布干维尔业有限公司(BCL)目前持有的土地权,该公司过去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铜业务之一潘古纳,该公司于1989年因内战而关闭。 对Panguna矿山未来的猜测在2017年末达到顶峰,当时重新启动它的申请被投票。


  “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或合理化窃取我们矿产的企图,并剥夺我们根据布干维尔采矿法案享有的所有权利,”特别矿山租赁Osikaiyang土地所有者协会(SMLOLA)主席Martin Miriori说。


  根据BCL提供的文件显示,拟议的立法包括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将给予新公司Bougainville Advance Mining所有可获得的采矿权。


  当局担心2016年由力拓捐赠的潘古纳重新开放可能会造成旧伤。该矿在运营时是世界上最大的矿山之一,占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内生产总值的44%。


  关于地 雷污染和对当地人的补偿的争论是1989年暴力冲突的核心,重振了一场造成2万人丧生的独立运动。 BCL终于关闭了矿井,2001年的和平协议确立了该地区的自治权,为独立投票铺平了道路。


  据信该矿仍然拥有约530万吨铜和1,930万盎司黄金。布干维尔政府估计重启生产需要花费高达100亿澳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