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巴里克的Tongon矿实现2018年产量目标

2019-01-25 11: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5日讯】由于罢工和社会动荡,巴里克黄金公司位于科特迪瓦的Tongon矿经过9个月的断断续续生产后,于2018年第四季度恢复正常,实现了修订后23万盎司的全年生产目标,低于2017年的288,680盎司。


    Tongon矿是巴里克去年与Rangold宣布合并后收购的。去年,由于当地工会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巴里克称这些要求不符合劳动法,因而被迫数次停产。


    与此同时,去年,由于电力公司新环形电路的推出,金矿的电网供电也频繁中断,同样也影响了生产。


    巴里克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ristow在阿比让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政府支持的矿区、工人和社区之间的和解协议创造了一种氛围,在这种氛围下,采矿业务可以正常运作,并可以重建良好的社群关系。


    Bristow表示,巴里克致力于继续实施Randgold社区项目投资政策,并指出,尽管面临诸多挑战,但Tongon迄今已在这些项目上投入了近1000万美元。


    Bristow称,“值得注意的是,尽管Tongon历史坎坷,但仍能保持盈利,并将继续向股东派发股息,也包括科特迪瓦政府。”


    该矿去年的黄金产量占Randgold总产量的五分之一以上,2018年的产量最初预测为29万盎司。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