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产量强劲,澳大利亚Newcrest Mining上半年盈利翻番

2019-02-15 10: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5日讯】澳大利亚头号黄金生产商Newcrest Mining Ltd周四宣布,因旗下Cadia矿的和黄金产量创出纪录新高,该公司上半年的盈利翻了一倍多。与此同时,澳元走软也提振了上半年盈利,帮助公司控制了在澳大利亚的几处矿山成本。


    Newcrest报告称,上半年铜产量为5.18万吨,增长33%;销售收入增长不到1%,至17.3亿美元。公司在截止12月31日的6个月内实现基本盈利2.37亿美元,一年前同期盈利1.16亿美元。瑞银预测的税后净利润为2.23亿美元。


    上半年黄金产量攀升至120万盎司,较去年同期增长约6%,维持运营的整体成本则下降13%至每盎司747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2019财年的资本支出总额将在上个月发布的5.90-6.90亿美元区间的低端。


    去年12月,该公司增持了其在厄瓜多尔铜金公司SolGold Plc的持股比例,进一步巩固了其领先竞争对手必和必拓的最大投资者地位。


    巴里克黄金公司和Newmont Mining并购交易后,业内人士认为Newcrest将是下一个最有可能与一家北美竞争对手合并的公司。


    该公司还宣布了每股7.5美分的中期股息分红,与去年同期一致。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