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暴跌之后买家显露疲态 黄金未来几周还要下跌?

2019-03-04 09: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4日讯】自两周前触及10个月高位之后,黄金一路走低,上周五更是暴跌20美元,失守1300美元关口,创下一个多月新低。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已经跌破去年11月以来的趋势线支撑,这对黄金来讲是一个关键性走势,因为这意味着买家出现“疲软”迹象,而卖家开始掌控市场。


  那么,黄金的下一步走势是什么?


  分析师Justin Low认为,金价需要回归至趋势线之上,买家才能对黄金出现另一轮反弹有信心。同时,对卖家来讲,黄金跌破1300美元关口后会导致金价进一步下挫,可能回落至1250美元水平。


  在1月和2月,黄金的季节性因素在新年期间推高了金价。但三月不一样。


  Justin Low称:“虽然3月不是黄金表现最糟糕的月份,但也不是一个好月份。通常情况下,黄金会在3月份出现下滑。但值得关注的是,这种下滑往往出现在前两个月的大量买盘之后。”


  在今年一度触及1350美元高位时,黄金今年以来涨幅一度高达5%,但这种涨幅几乎在过去两周中完全被抹去。


  他认为,由于美元走势仍然保持良好势头,黄金的技术性下跌可能可能会进一步推动美元上涨。这也意味着黄金在未来几周还有下跌的可能性。


  (文章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