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大宗商品构筑长期底部 白银铂金有望止跌回稳

2019-02-21 10: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1日讯】大宗商品构筑长期底部 白银铂金有望止跌回稳与黄金近期明显的上升趋势不同,追踪19种不同商品的CRB指数仍受制于2016年底部以来的上升趋势线。


  CRB商品指数在去年12月跌破了上述趋势线支撑,现在该支撑转为重大阻力。


  Bullion Exchanges市场分析师Christopher Aaron认为,最好的情况是大宗商品将进入一段时间的盘整,可能会持续12-18个月。


  他指出,虽然上述短期前景对商品投资者来说仍具挑战性,但这符合其长期展望。将上述图表放大可以看到,CRB指数当前的弱势属于一长达12年的底部形态的一部分。


  CRB指数目前处在这一下降楔形形态的末端。虽然该形态在市场下跌期间形成,但往往代表着价格底部。在多数情况下,该形态的向上破位意味着买家力量最终压倒卖家。


  Aaron预计,任何进一步的下跌,无论触及还是跌破2016年底部,都将代表大宗商品长期熊市的最终低点。


  需要指出的是,破位并不代表新牛市会马上从底部开始,但至少主要下跌趋势将随之远去。经历熊市之后,大多数商品会形成一段横向整理,然后迎来新一轮牛市。


  黄金往往倾向于按自己的节奏走,但在过去十年中,白银和铂金与CRB指数呈现高度相关。虽然对白银和铂金投资者来说这是具有挑战性的十年,不过总体而言大宗商品很快将进入稳定。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