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黄金和白银价格从8年的沉睡中苏醒

2019-01-31 14: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1日讯】当黄金对其他货币处于上升趋势时,它会让你知道,大多数人都会错过的事情正在发生。当贵金属在各国的购买量继续增加时,尽管这样做它会变得更加昂贵,但市场只是让你有一个更多的理由去关注……要么开始“叠加”,要么增加你目前的保险/投资头寸。


  展望未来,寻找黄金的计划更具挑战性,由于监管力度的加大以及国家整体风险的加大,黄金的生产变得更加复杂、成本高昂和耗时。而且,更不用说,随着全球需求迅速增长并持续,购买成本会更高。


  加拿大黄金公司最近被纽蒙特矿业收购,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商。这是最近第二次大型黄金公司合并——几乎可以肯定还会有与其他公司的合并——表明这些运营商需要确定未来的矿体,因为他们生产的每盎司矿石都会耗尽他们的储量。


  Goldcorp董事长伊恩·特尔弗曾表示:“如果我能就金矿开采业务给出一句话的话……那就是,在我的生活中,矿山生产的黄金已经稳定地上涨了40年。好吧,要么今年开始下跌,要么明年开始下跌,要么已经下跌了……我们现在正处于黄金峰值。”


  在短暂的时间延迟之后,当黄金价格持续强劲上涨时,白银也会上涨。金、银的方向相关性接近90%。当你观察到金银比例在80:1以上的统计稀有性时——这恰好是我们现在的情况——一个“均值回归”即将到来。


  尽管新的黄金长期牛市在2000年开始,各国央行仍在继续出售黄金达9年以上。然而,在2010年,这一趋势逆转,并一直持续上升到今天。从2015年到2018年底,央行的购买速度明显加快。


  前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被迫回答为什么他们仍然持有黄金时,他直截了当地回答说:“因为传统。”我们会说,除了他简短的回答,还有更多。


  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终于从8年的沉睡中苏醒。


  虽然没有人能够预测到价格会上涨多远和多快,但是对于那些继续以另一种方式看待或者犹豫不决的人而言,将错过金属的指数型上行轨迹。


  然后在某个时候,正如每天早晨太阳升起一样,正是这些人中的许多人将决定站出来并以更高的价格开始购买。他们将受到驱动 – 而不是通过冷静、有计划的决策 - 害怕错失。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