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的兰伯特角铁矿石出口港因大火部分关闭

2019-01-11 16: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1日讯】力拓被迫关闭其位于西澳大利亚兰伯特角(Cape Lambert)的部分出口码头,原因是一场大火烧毁了部分设施。


  大火发生在周四早些时候,当时承包商公司Monadelphous正在停工检修。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兰伯特角铁矿石港口位于珀斯北部约1250公里处。


  该港是力拓出口澳大利亚皮尔巴拉矿区铁矿石的两个码头之一,每年可装运2.05亿吨矿石。


  该码头是力拓用来从澳大利亚皮尔巴拉(Pilbara)矿区运送铁矿石的两个码头之一。


  根据该公司网站的数据,该码头的年运力为2.05亿吨。 力拓的一位发言人说,“紧急服务部门对事故作出了反应,火势已被安全控制。”“重要的是,没有人受伤,我们仍然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团队在恢复阶段的安全。”


  该公司还指出,部分设施的运营已经重启,但受影响的地区仍处于关闭状态”。


  目前还不清楚大火将对兰伯特角的生产和航运产生何种影响。 兰伯特角是力拓(53%)、三井(33%)和新日铁住友金属公司(14%)的合资企业。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