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巴西Alunorte氧化铝项目将在“数周或数月内”恢复满负荷生产

2019-01-11 11: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1日讯】外媒消息,全球知名铝生产商--挪威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首席执行官Svein Richard Brandtzaeg周三告诉记者,公司计划将旗下巴西Alunorte氧化铝工厂在“数周或数月内”恢复至满负荷运转。


  去年稍早,这座工厂承认非法排放未经处理的污水,此后一直以50%的产能运转。


  “我们认为数周或数月后就能实现满负荷生产,”Brandtzaeg在参加行业会议的间隙称。


  他补充说:“近期巴西大选导致这一过程延迟。”


  这位首席执行官称,新总统走马上任,工厂所在地帕拉州的州长人员也尘埃落定,事情渐次明朗...决定的过程也会加快。


  今年1月1日,极右翼倾向的侯任总统博尔索纳罗在首都巴西利亚宣誓就职,正式走马上任。


  Brandtzaeg同时表示:“尽管如此,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