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回升,1268多看破高!

2018-12-26 15:34
收藏

  有人曾说:你走路时,讨厌车,你开车时,讨厌行人,你打工时,觉得老板太强势,太抠门,你当老板后,又觉得员工太没有责任心,没有执行力。你是顾客,认为商家太暴力,你是商人,有觉得顾客太挑剔......其实我们都没有错,错在我们站的位置不同。凡事懂得换位思考,人生才能走的更远。


  我想把这个思维引到交易当中。因为大多数人交易都不考虑为什么,而只是盲目的去做交易,有一种原理叫做镜像原理。什么意思?就是换个思维考虑,如果你是庄家,如何在当前的位置做局。


  涨涨跌跌本身就是一个游戏,也是一次博弈,只是谁在局中,谁在局外的事。换个思维考虑如何入局,你会懂得更多的角度来解释金融的意义。


  早安,汇友。


  圣诞节的钟声敲停了市场的摆动,也让原油,美股出现了史上最惨圣诞节,相对于黄金来说,我们更愿意把这次上升,看做是一次避险拉升。金价攀爬到1270一线。


  早间探底回升,这算是修复上升的一种方式,原本在早间回撤中,会用时间来卡强弱,例如日内不破高,晚间就有了博弈空头的资本,但9点,价格继续回到了1270,上升的力度,远远要比想的强势许多,这就意味着,日内起码不能去做空。


  有人问:为什么要考虑空头回撤,涨势不是好好的。


  记得周一的时候,强调了空间和时间,波幅110美金不算小,而剩下的只是一个如何变化的过程。


  首先,前期价格在1283位置横盘了许久,跌破之后走了一个震荡下跌,幅度120美金。


  前期开跌口1273-4一线,到目前来说,基本触及,综合1273-83这个区间,是一个风险区域。


  价格会上到这个区域,但之后会不会走回撤,就需要看突破的力度,还是横盘去洗盘了。


  另外,有人问:为什么要考虑时间,上周1268-70级可以中线空。


  时间是判断力度的关键,刚才解释了这一点,拿今日说事。


  早间回撤,如果日内压制不破周一高点横盘,那么这个位置是前期高点,压制有效,分水岭也有效,日内滞涨,晚间回撤概率大。但现在的情况非常明确,探底回升,日线节奏看起来不连续,但却在修正上升中,这种上升反而走的很稳,所以,探底回升,恰恰做不了空。


  今日方面,我们分两部分:


  1,早间探底回升,价格到前期高点附近,注意不能空,同时,做多等破高。按照现在的节奏,破高去1274问题不大,而下方分水岭早间低点1264一线。


  2,早间上升,分水岭低点1264,激进68一线直接多,博弈欧盘破高,上方目标1274-76,强阻力1281-3一线。


  记住,日内强势的行情,不发力,不能空,这种形态需要等压制才能回撤,晚上是重点。


  原油,一夜间到了前期低点42附近。这个双底还是有效的。毕竟价格是从42发力上升的。


  下跌到这一步,算高一段落了,即便再跌,空间也不是很大了。做空,需要带紧箍咒了,注意风险和强力反抽。


  由于圣诞节缘故,原本今日晚间公布的EIA推迟到周五凌晨,因此,排除消息面影响走势。


  日线方面,我强调过一个技术点:


  破底大跌,通常走3-5个交易日,而三个交易日后,就要谨防下跌空间和反抽。


  今日是第四个交易日,所以,空的空间很小了。


  下方支撑42一线,本次触及41.8-42做多,损41,轻仓,目标44一线。


  另外,注意,早间反抽下跌,分水岭早间高点43.35,日内二次破高,阻力44可空,看震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