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股继续闪崩催生避险,黄金直冲云霄启动牛市

2018-12-21 11:09 秋末悔城
收藏

  顶部是闪击战,底部是持久战。美股在下半年连续出现不间断的闪崩之后,我一直强调美股还会继续的不间断闪崩暴跌,果不其然,两天时间持续的暴跌,给美股蒙上了一层神秘而又悲催的面纱!这个面纱之后是大多数在抄顶失败的灰暗,悲凉又惶恐!


  在前期,我指出美股的闪崩在很大程度是利率的问题,随着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盖棺定论,市场的预期已经全部走完,对于油尽灯枯的美股来说就是一个灾难级别的打击。在美股暴跌的这两天,我们看到美联储,整个华尔街都并未感到奇怪!


  一场顶部的闪电狙击战其实早早的就已经开始!只是市场很多人后知后觉,并未感到!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避险属性被强势触发!从1242的加息杀跌直冲云霄,一步到位日K的边线压力位置!对于黄金而言,散户交投需要记住以下几点:


  1:黄金的抗通胀和避险属性在2019年还会得到更大的体现,黄金的强势上行是大势所趋!


  2:黄金的短线交投需要奉行顺势而为的原则。顺着多头的势,做出渣多的行为!这就是顺势而为!


  3:不可轻易的强行抓涳,如我所说,每一次上涨,都会有人想着强行涳,但最后都是折戟市场!昨日在1262开涳只是为了边线压力一搏,而在1250下方的空呢?你们图什么?


  第一点,大势所趋,第二点,交易原则,第三点,短线原则。从骨子里能够接受和明白这3个基准想原则,才是黄金交易的真理!


  今日的压力位置在1269一线,支撑位置在1254一线,今日的原则还是顺势,其次渣多上策,美盘冲击1269才可放涳。其余位置都是等待。万般皆下策,唯有做顺势!


  原油方面:


  原油的洗盘还在继续中!颈线位置的回踩都是布局!如果要说明精确的位置,还需要一步一步的确认!但是阶段投资法则告诉我们这个阶段的原油位置都是属于低点位置附近!前面说过,底部是持久战!顶部是闪击战!


  今日原油还需要奉行渣多的做法。参考位置在45.8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