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看多至1254-6不变,原油47上方继续空!

2018-12-19 13:56 景良东
收藏

  人生最难的不是选择,而是坚持,即便是在错误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也有成功的可能。而如果放弃了,成功都可能变失败。


  早安,各位汇友!


  昨日黄金美盘没有走延续,依然是区间震荡,围绕1245-50窄幅波动,但原油却非常凶猛,美盘再度大跌,最低至46一线,单日跌幅8%,真让人欢喜。


  其实,大多数人喜欢趋势,但大多数人却又爆仓在趋势里面。


  如黄金,连续震荡,区间来回波动,价格波动小,而且反复性也高,这几个月,想要在黄金中爆仓都很难,但原油,我想很多人会头疼。一不小心,一个晚上就会回到解放前。


  常讲顺势,趋势中,不要去猜底,但很多人挡不住价格的诱惑,认为跌幅太大,抄底的机会就要来了。或者日线连续收阴,该转阳了,这都是一种猜测,忘记了跌幅越大,趋势越弱,同时跌幅越大,行情才是真正的空头。


  这一个多月以来,在学员群,几乎每天都是推荐原油趋势弱,把原油作为学习的标志。才能顺势博弈到利润,下跌中的较大力度,也不是改变方向的关键,而只是修正空头而已。


  这两日,我们给大家总结几点,一定要记住:


  1,弱势中的低位横盘,一定不是止跌,反而是弱势整理,多次测试底部并非支撑,反而是无支撑,破位概率很高。


  2,弱势博连阴,这是最基本的信号,阳线后的首阴,一定要博连续下跌。


  3,下跌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时,不要认为是见底,反抽力度大,只是空头修正。


  4,日线连续下跌,属于垂直下跌,这种走势,一定会有第二波下跌,反弹也是空。


  而黄金市场不同,连续震荡,区间运行,价格波动小,那么这种行情中,给大家一点总结:


  1,不要追单,追单没利润。


  2,不要相信突破,突破没延续。


  3,尽量找双顶和双底交易,相对安全。


  4,尽量参考前面强弱,来布局后面走势。


  所以,你就会明白,黄金是慢震荡向上,原油是跌跌不休。


  记得前几日,我就总结了这样一句话:跌不尽的原油,扶不起的黄金。大概就是形容现在的状态。


  那么今日方面,黄金继续看震荡多。


  今日我们放4小时来看下。


  1,昨日价格二次测试1245反抽,形成双底支撑,这是今日多头的命脉和分水岭。


  2,价格在前期高点1250附近遇阻且横盘震荡。


  3,早间探底修正,继续盘整在1250一线。


  今日行情显然比较简单,压制回撤难上升,上升不会在回撤。


  换句话说,涨跌都是从现在开始。


  而昨日晚间我们提示过1247.5-48多单,今日继续持有即可, 目标1255-6一线。


  另外,空仓的,也建议在1248多,破1244损,目标不变。


  另外,如果日内压制没有突破,那么再度回撤,不要考虑在1244-5多,这个位置压制,就难上升了。


  做空方面,需要等一等晚间,日线一直是依托均线慢涨,担心有爆发,不在日内考虑空。


  而原油方面,今日是破底后的第二日,而日线连续跌了三天。


  注意,破底反而是空头释放,会加速一次底的到来。通常跌破前期低点后2-3天,就不能碰空了。


  按照现在的形态,空最多还能做1-2日,原油就会有反抽。


  所以,这需要提醒大家,空没问题,但一定不要死空,而是要带好止损,理性看空。


  原油今日依然由两个点:


  1,47一线小空,47.4加空,损47.7,目标45.80-60.


  2,看早间是否破底,破底和昨日形态类似,午后在选择激进直接布局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