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237多单先下一城,原油如期下跌等长线

2018-12-18 10:07 秋末悔城
收藏

  没有太好的运气,就要奋不顾身;命运打趴了你,你依然需要爬起来笑着说:再来一局!就算你自己没那么幸运也不要轻言放弃,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现实虽然告诉你:没钱,连你最亲的人也会看不起你;感情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想的人会同样想你;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你要明白,不要被现实击败,要勇于面对!


  周一黄金先行发力上行,从1235附近整理,上行1248附近,其中上行的动能很大程度得益于美国方面的鸽派信号。昨日美国官员发声谴责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元下滑,黄金趁势上行,这和预期符合。1237-1238多单率先取得开门红!


  另外一方面就是原油方面!原油很多分析师以及散户交投者都认为这是原油的底部信号,但是原油继续刷新低点,首次再度下跌50下方!对他们来说在,这是意外,但是这和我的分析基本一致!这是颈线的回踩,颈线的回踩在位置在45-48这个区间。短期内的50.5-542.9的区间震荡被打破,原油正在进行最后一次下行测试底部支撑!目标剑指45-48!


  这一切在3周之前已经全网公开通知过!如下图所示:


  只有做到先知先觉,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原油当前短线瞬时即可,依托50.5的压力,逢高空;下方关注颈线支撑,什么时候抵达图中的颈线支撑位置,什么时候再去低多。


  黄金日内短线方面:


  本周美联储的加息即将到来,加息之前,美联储和以往的鹰派作风大不相同!各大机构,投行都表示美联储这一次加息结束之后,将会进入“休眠期”,说的简单点,下次加息可能会比较久远了!很有可能是阶段内最后一次加息。


  所以我们看到美元指数在这个阶段内并未跟随强势走高破位,相反的出现高位的震荡修正!而黄金则是保持强势的抗跌和整理!


  其次,美股不间断的暴跌,对于黄金而言又是一大利好信号!美股在下半年频频闪崩暴跌,无疑是助推黄金的移动动能!在未来,美股的闪崩预计还会不间断的出现!


  再者,随着2018-2019的经济寒流即将到来,通胀回升,黄金的避险属性和抗通胀属性也会得到激发!


  从这三点来看,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美股的闪崩,经济寒流的到来,都是给黄金提供的长期潜在上行动能。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在春节前后,黄金多数都是形成上涨走势!因此在中长期,我依旧是看好黄金上行!如下图所示:


  在短线方面:


  今日还是按照1246-1235的区间处理。目前1246是压力位置,同时在加息之前,预计黄金还不会形成破位上行。因此整体当做震荡处理。日内1246短线沽涳,下方1235附近则是继续渣多。


  原油方面:


  原油日内依托50.5的压力,沽涳,下方的目标区间在45-48这个颈线支撑。参考位置50附近顺势短涳,目标先看49-4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