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继续低多为主,黄金注意回撤力度!

2018-12-17 10:35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上周在高位震荡一周时间,周五晚间出现了回撤走势,一度跌至1232一线,虽然出现下探,但是始终还是出现了反弹,而且黄金再一次跌破1240并未站稳1240的位置,黄金还是有希望继续下探的,盘中做多依然需要回撤遇到支撑才可以的,其次本周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而这个也是决定2019年1月份走势的数据,那能否顺利加息需要看利率决议数据,市场的预测也只能参考,不能作为唯一的判断标准,目前黄金注意回撤走势即可,白银继续维持中线多头,耐心等待机会加仓即可,原油方面再一次出现回撤的走势,回撤之后依然以做多为主,明显显然了区间震荡,继续大跌的量已经释放完毕,剩下的就是看反弹能否突破了,美元指数继续走强在高位酝酿顶部,要吗拉一次拉升突破新高然后再进行下跌,要吗再这里酝酿到美联储加息结束之后就会有结果,想让美元大涨涨到100关口难度有点大。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