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原油走势一如预期,黄金震荡中等待爆发!

2018-12-14 10:20 秋末悔城
收藏

  昨天黄金始终是5美金的走势,节奏慢,波动小,利润小;这是不争的事实,观望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投资态度。在这个态度决定成败的当下,我认为观望是最为明智的。一会多的看法,一会空的看法,到头来不过是5美金的震荡。


  昨日交投中我给出1240-1250的区间处理,也是一波短线交易,按照这个区间交投的,也是小利润。


  我们记住几个要点即可,第一,短线1240-1250区间震荡;第二:黄金下方1230附近布局波段看涨,上方1265布局波段看空;第三,中间位置的当作短线处理,见好就收。这个要点牢记即可!


  这是今天操作的要领思路和思路!


  货币方面:


  英国方面的基本面属于洗盘基本面,英镑能否止跌就看1.24这个位置,1.24无法止跌,下面1.20形成二度探底;目前处于整理之中,盘面的技术指标在基本面面前不是很灵敏,建议观望为主,多点耐心等待。


  欧美方面:欧央行的动作还是很小,这根欧洲整体的基本面有关系。因为内部的问题很多,欧债,利率问题以及政局问题很复杂,欧央行还下决心采取下一步动作。建议欧美也是观望!


  澳美方面:暂时在日K的双boll得到支撑向上,周K的中轨位置。昨天也说过按照0.7150和0.70的两个支撑去布局渣多为主。


  原油方面:


  原油周K走出碎阳整理,目前还是在修正状态,今天建议还是按照区间处理。昨日给的50.2附近渣多,随后一波强势拉升52.9附近。这个区间卡的非常到位。今天先看冲高的力度,力度不大,原油则是回归震荡。趋势上以下图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