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元高位抗跌走震荡,黄金承压调整迎波段

2018-12-12 11:24 秋末悔城
收藏

  昨日虽然没有美联储强势出现,但是美元再度成为市场的主角,中间经过一连串的阴跌下跌下行,但是最终又是有所回升,导致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纷纷承压,形成共振调整;其中镑美在消息的刺激之下,扩大跌幅,刷新低点,镑美的弱势在很大程度直接由英基本面决定;


  做题1243-1244增兵看涨以及1245增兵看涨最高在1249一线,随后在1246-1247小幅度赢钱出局;毕竟经过48小时的调整,拉升迟迟不出现,加上美元指出的重新回归震荡上方区间,策略和思路的更改是必然事件。


  有的人拿着单子,看见下跌就急不可耐的想要出手,但是冲高1249又是在后悔;有人拿着单子,不到目标不罢手,但是跌到1245下方又是懊悔至极;这两种交投思路都不可取。只有以盘面的客观运行事实作为依据才是最可靠!


  美元指数:


  目前美元指数在高位的震荡走势明显,之前也解读过,加息之前美元指数很难出现较大的跌势和跌幅,横盘或者震荡走强的概率更大,同时在周K之中,美元指数的上升还有一定的条件,客观上美联储的态度持续偏向鹰派,同时加息也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一方面利好美元;


  作为隐患的基本面考虑,还要注意美国的股市,美股的走势和闪崩还会不间断的出现;其次就是美国的利率问题;最后一点就是川普的“实体回流,美元回流”的计划,预计美元指数的走势会按照这三个基本面的态势逐一运行和发展。


  个人以为美元指数在近期不会走出强势下跌,年内最后一次加息之后美元指数有望迎来调整;


  黄金方面:


  1:黄金日K的上行空间和上行条件还都具备,短期内1230-1228是多头的顶点支撑,牛市上行的原理很简单,回落顶点支撑顺势处理;回落1230-1228是最佳的布局位置。


  2:日内的短线上需要注意的则是1233附近的短期支撑位置,这是日内短线布局的位置。


  走到现在,有很多人会问,什么时候涳,放心的涳,大胆的空,无脑的涳,无虑的涳,我要说的是现在还不合适。趋势没有明确的反转信号,这就不代表多头的上行结束。趋势没结束,逆势就不要轻易的去参与。跌破1228才能说多头的上行失败!


  如上图所示,目前的第一支撑1240尚未告破,怎么就能判定空头已经占据主动权了?这不合适。况且在大周期上还是处于上升通道,因此建议逢低增兵看涨。


  真正的压力在于1260-1265这个区间,这个区间才能放心和大胆的减兵看跌布局空单,其余位置,少做空单,顺势低多上策。


  货币方面:


  镑美继续选择观望,等待市场洗盘和消息都走的差不多了,再去出手;欧美方面,先看明日的欧央行,欧美的下行并不强,保留回升条件;澳美注意0.7150和0.70两个位置;


  原油方面:


  今日原油继续按照低位的震荡处理;长线依旧等待位置!如下图所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