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51.40上方空,黄金继续慢震荡!

2018-12-11 11:02 景良东
收藏

  天冷了好几日,依然没有见雪花飘,而天气预报却一直说大面积降温,未来几个地区大雪。朋友圈也是不至一起描述雪景,似乎我们生活的不是一个城市。朋友问:雪有啥好奇的,即便是每年都会见到雪,即便是一直生活在北方,但没雪的东西,好比没盐的菜,淡的难以下咽。一场雪,才会有冬来的感觉。


  这就类似于交易中的行情,天天震荡,平淡到你连盘都不想去多看一眼,而偶尔一次暴涨暴跌,总会让人精神抖擞,行情活了,人才有精神。像如今的行情,没什么可期待,没什么可回味,一次布局后,只能是静静的听蛙叫,等春天来的那一刻。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如期回撤,日内最低也是1243一线,形成多头修正。在交易中,最关键的是定势,而定势里面,最重要的是暗藏信号,而不是表面信号。按照形态来说,周五非农利多黄金,大阳收盘,价格破位前期高点,并且前一日没有什么回撤,第二日无论如何,都是看回撤做多。


  但恰恰慢涨中没有爆发,就形成了典型的慢涨,涨的也吃力,那么遇到横盘的时候,就容易回撤了。记得在前一日做过这样一个分析,前一日大阳爆发,第二日市场普遍看多,却形成了回撤修正,为什么?


  最大的原因是没有考虑整体的趋势,例如前期是下跌,那么这个大阳起不到连续的作用,就和现在的原油类似,日线连跌,那么连跌中的大阳,并不是支撑,而是前期空头修正,后期还是下跌。市场总是在这种形态中暗藏一些信号。


  所以,定势的一波交易的关键,趋势定义不对,那么位置再好,最后也很尬尴。但抓住暗藏信号,也是定势的关键,不要让表面的信号所迷惑,只看到表面的形态,不了解里面的力度问题,最后就很容易犯错。


  而今日方面,金价回撤前期高点反抽,继续是早间上升,如何看待?首先,慢震荡的格局不变,行情还是震荡,没有偏强和偏弱的概念。其次,价格在当前的位置,多空的利润空间都不大,所以不适合追单。最后,分水岭,凌晨低点是多头防守位,早间上升的走势,如果欧盘继续破位,那么就不能再多了,行情还会继续修正。


  建议昨日1242-43多单继续持有,凌晨低点分水岭做对错处理,上方目标1249-51一线。空仓不建议参与,当前的位置,多空都是5美金,止损和盈亏没啥区分,不是很适合。我们可以做一个转化,产品替代。常常强调,你到底擅长什么?一个产品?一个技术形态?还是操作心理?


  有人特别痴迷黄金,但记住,黄金市场分涨跌,分震荡,分强弱。里面总会有一段形态是不适合你的,例如今天,下手和不下手都尴尬。那么喜欢一个技术形态就不同,例如喜欢做趋势的朋友,原油是个最好的替代产品。


  既然黄金没啥波动,为什么不选择趋势产品原油呢?天天反抽空,这一月,怎么也比黄金要好做。不要认为,连一个黄金都做不好,那来的心思做原油。记住,如果能做好一个产品,那么做一个形态就更加简单了,比方说多头:只选择多头产品,不适合放弃,你觉得哪个容易?


  原油是明显的弱势,弱势中,一定不能等回撤双底多,这是极其错误的方法。道理很简单,弱势中支撑很弱,而且可能没支撑,这个位置到了也会破位,反弹无力,只能是选择高空为主。昨日凌晨继续下跌


  而凌晨下跌是走势,第二天80%会续跌,特别是早间反抽的时候。今日原油上方阻力51.45-60空,损52,目标看50.30-50一线。极弱,早间反抽,价格即便欧盘不到,也一定要尝试直接空一次。博弈欧盘下跌。这是弱势博弈的必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