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33多继续看1242,原油极弱午后空!

2018-12-17 11:24 景良东
收藏

  有人说:世界上最快的捷径,是脚踏实地,也不要对自己的付出产生质疑,那是厚积薄发的基本前提。这不是背诵唐诗三百首,不要去质疑有些言语的可靠性,把一些话语当成鸡汤,而是现实的阶梯。我们通常都有一个习惯,翻阅过去的自己,别说5年,两年即可,变化一目了然。


  是什么让你又了如此变化?日积月累的努力。就这么简单而已。这也就解决了有人说我学不会外汇,也许过两年,你依然会质疑当初幼稚的你,但这个过程,你必须要有汗水的付出,收获的微笑才会一直伴随。早安,汇友,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也不要指望运气来做交易,那么总会有运气差的时候。


  多日的阴天和霾终于散尽了,但黄金小区间震荡,依然在苦苦坚持,每日以波动不足7美金的走势来回震荡,甚至可以说一周的行情也才10来美金,即便不用创下历史,或者创下多少周以来最清淡的行情,大家也能感觉到这种横盘的乏味。不要把这种行情当作鸡肋,反而要当作锻炼,这种慢震荡节奏中,你会明确体会到耐心的重要性,也会让你恐惧持仓,得到极大程度的减小,同时,高频交易,也得不到更大的释放。


  慢慢的要学会跟着行情呼吸,这才是真正的融入,价格动不动不重要,而是节奏有没有把握住。换句话而言:越是慢震荡的行情,波幅不太频繁,那么交易就极为简单。1,要么你掌控行情运行的节奏,提前布局,等待行情的触及。2,要么你被牵扯,总的等行情爆发后才明白,做的总赶不上趟。这就是没有节奏。也不合拍,如果节奏感强,足够合拍,那么行情就容易做很多了。


  相对于周一的行情,别指望什么大的突破或者爆发,继续小区间晃荡。本身周一的走势就很清淡,这也是一周的惯例。周五强调双底位置1233要多,主要在于行情慢跌,加上前期上升,这种行情不存在极弱,所以关键位置一定会支撑反抽。但目标位略差1242-3一线。


  今日方面,两个点非常清晰:1,周五凌晨高点1240一线。2,低点1233一线。以前的走势,价格破位1240,回撤多,继续看高一线,但现在小区间的走势,破位回撤,多不了,行情没延续性。上方阻力位1242-3不变。但是,低点1233却又极大的防守性,价格再度破位1233,那么低点还需要下移,对于前期1233-4多单,就需要反抽调仓了。


  所以,周五晚间1233-4多单继续持有,目标1242-3不变。上方触及1244-5可以空,损50,看1237-8一线。另外,日内继续1235-6继续多,破1233反抽亏手续费调仓,目标1242-3不变。原油,继续是极弱形态。下跌中,横盘不是抗跌,而是反抽无力。记住这一句话,就明白了低位阴线,一定是看破位,而不是看反抽。


  周五凌晨下跌,早间反抽测试周五凌晨高点,多少在时间上有点乱。而周五大阴线顶端也比较明确,也是二次空头位。而这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合约的价格。现在是合约2报价。原油上方51.80附近空,52加仓,损52.5,目标50.50-60一线。如果还没有转化到合约2的,所有的位置低30个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