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42-52做区间,原油极弱50继续空!

2018-12-18 14:44 景良东
收藏

  早早的守着电视,一同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


  这不仅是一场盛宴,还有许多暗藏的投资机会。


  记得进博会时,习主席提到科创板,成了这一月的领头羊,创投概念也是火的一塌糊涂。而今日改革开放40周年庆,下一个板块,自然也少不了,期待。


  机遇,总是这样隐藏在万象当中,只是需要去花点力气去思考而已。


  如同交易中,很多人从不考虑多空的因素,只是扯着嗓子喊,老师能否多,能否空。即便是机会真的来了,也没有持仓的勇气。


  如此简单而已,早安。


  周一的黄金和原油,都没有跑出我们的五指山,黄金如此上升,原油也进一步破底,继续来看下我们对这两个点的技术解析,特别是原油的极弱有几个技术点非常重要:


  1,前期连续下跌,价格低位横盘,一定不是抗跌的表现,如果你顺势考虑,就会发现是反弹无力,还是空头修正。


  2,下跌中改变方向,一定是强有力的上升,而不是横盘。


  3,弱势中,首阴后面,一定要博连续,连续才是弱势的代表。


  4,弱势中,一定不要关注什么双底,三底概念,下跌中的底,是用来破位的,而不会支撑。


  5,顺势爆发多,而且容错率高,即便做空错误,你会发现,二次给到你保命的机会很多。


  所以,原油只有一个概率,就是空。


  而在黄金方面,日线的节奏非常关键,而且需要借助历史行情。


  历史行情中不难发现,跌比较吃力,而且是震荡上升,所以,双底多没什么毛病,同时价格慢涨破高也没什么错误,加上昨日有较好的防守位,继续看多黄金,就很自然了。


  而在今日方面,日线光头中阳,是否继续看多?


  按照昨日形态,今日继续看多,应该是市场的大部分预期,但是从价格表现来看,多也没有太大的延续性,一方面价格依然没有爆发,特别是4小时,连阳过多,价格只是上升了10美金而已,这种形态很容易疲劳。


  所以,在今日交易中,两个交易理念:


  1,凌晨低点依托,早间反抽,4小时8阳,延续性自然会差。


  上方前期高点1251一线。日内如直接触及1251-2先空,损57,目标1245-6一线。


  而做多一定是等快速修正下,下方支撑1242-42.5一线多,损37,看1248-50.


  今日还是一个区间偏强震荡,并不是强势,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而原油方面,昨日收盘破50关口,日线破位收线,今日继续看收阴没什么悬念,但需要注意,如何选择位置?


  通常来说,前一日下跌,第二日继续看空,寻找位置是关键,有人因为看空,位置没到而错过,那么今日形态中如何选择呢?


  一般来说,前一日下跌,我们有三个位置参考:


  1,凌晨修正的高点。


  2,小时线大阴线顶端。


  3,昨日跌幅反抽0.382位置。


  而如果我们把这个放进去,你会发现,凌晨没有高点,而小时线大阴线顶端太高,和0.382位置没啥区别。


  极弱中,能否反抽如此高的位置呢,有点难。


  那么还有两个隐藏的交易法:


  1,时间,


  2,0.236.


  如果把行情当作极弱,早间反抽,欧盘前一定要空一次,这是不考虑价格的,目的博弈欧盘下跌,欧盘下跌,极弱成立,这种行情,基本不怎么反弹。


  2,0.236位置,主要是考虑跌幅较大的行情,这种行情中,即便反弹0.236,幅度也比较大,所以,选择这个位置也是看前一日波动的幅度而定。大选择这个位置,一定是看极弱,换句话说,也一定是看欧盘破底延续,欧盘不跌,美盘前就需要调仓了。


  原油关注50一线,触及空,损50.6,目标49.3,48.60-7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