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中级上涨悄然开启,突破1300指日可待!

2018-12-25 14:26
收藏

  伦敦金:金价上周五创出1266.3新高后没有进一步上攻,小幅回落至1253.92后展开反弹。今日暂时呈现几乎光头光脚大阳线,现时仍处于创新高当中,整体属于强势上攻。从整体结构分析,金价上周正如笔者预期展开连续上攻,现时上升结构依然良好。本周重点继续关注只要保持在1255上方整理就是强势表现,而多头有望上攻1286。若金价跌破1250一线,则认为上升夭折展开震荡。今日继续维持逢低做多策略不变,择机在1264一线做多,严格止损1260,目标1286。


  美原油:油价上周五正如笔者预期再度创出新低至45一线,今日再度刷新低点。现时处于创新低态势当中,下行力度依然较强,整体处于强势下跌趋势。从整体结构分析,油价固然是强势下跌趋势,逢高做空主策略不变,但油价至76高位至今累计跌幅已超过28美元,跌幅非常巨大,因此虽然是下跌趋势,但空单的布局需要等待反弹后进场布局为上策,并不看好激进追低。今日维持逢高做空策略,可择机在45.3一线做空,严格止损45.8,目标4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