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多头趋势难改,原油博取多头反弹走势!

2018-12-24 15:12
收藏

  2018年就剩下尾巴了,我们有判断正确的来利润的喜悦,也有判断错误之后损失本金得来沮丧和痛苦难受这一切都应该平淡对待,因为我们将会再金融市场搭配一辈子,不会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综观2018年金融市场股市都是下跌的,当然除了美股,不过现在美股也已经失去了金融危机上涨的动能,处于下跌当中,而我们A股也是这样情况,并不能给投资者带来什么好的收益率。


  黄金市场在去年12月份加息之后一路上涨至春节前涨至1365一线之后,高位震荡酝酿下跌走势长达4个月的时间,也伴随着世界杯的时间开始了下跌走势,长达几个月下跌之后再1160一线加速下跌企稳,见底之后又上涨至1260上方,上涨达到了100美金的空间,目前来看黄金多头趋势早已经很稳固了,尤其在回踩1196的时候之后,当下来看多头趋势依然健在,只是上涨的节奏是一步三回头的走势,在没有加速上涨之前是不会见顶的,所以在这种情况我们对于黄金依然是回踩遇到支撑位置做多为主的策略。


  我们会看这一轮上涨,每一次走高之后都是回踩了前一个高点位置之后在进行拉升的,打开4小时图可以看出来自从11月14日之后,1210的位置,以及1220还要1235,1240以及周五回撤的1254一线,可以把这些统一看看都是每一次高点和低点之间相互转换,接下来黄金在1265至1264一线又是一个小压制,回撤之后比如在1258至1260区间可以继续做多为主,这一线也将会变为强支撑位置。


  白银视乎在14.8一线有所压制,能不能突破14.8很关键,如果突破白银将会有一个很好后期拉升和加速的过程,所以对于白银我们中线继续看多的思路不变,只是需要注意耐心等待突破的时机而已,而且白银的周线以及月线已经走的很完美耐心等待加速突破14.8之后可以加仓做多白银的,目标可以先看17一线。


  原油市场今年一直是处于上涨的态势,结果在制裁伊朗之后原油冲高掉头向下,自从2017年10月份上涨的所有涨福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全部跌完,目前处于45至46区间的震荡,对于期货市场的价格涨跌都是由市场决定,而每一次价格涨跌都是又大资金推动的,而且我们要每一次记住不要再市场疯狂之后继续追随市场,哪怕错过也不要让市场给你最后一次希望的时候,被市场打败,比如原油上涨破位新高,都是机构再进一步跑路很多投资者看不到而已,而且没有哪一个市场机构盈利永远步走,把所有散户都带上都处于盈利状态,那也不符合市场的规律,也不会有人亏损把亏损放大无限,而把盈利也能放大的无限,当然盈利可以适当放大,问题在于能否战胜内心以及市场的诱惑。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目前依然处于多头,但是1264一线之后不能追多,等待回撤1260至1258一线做多即可,目标看1267至1268区间即可。


  白银建议:中线参与进场的单子继续持有,然后等待白银突破14.8之后再进行一个加仓的操作。


  原油建议:可以轻仓再46一线做多,止损周五晚间低点,目标看至47至47.5一线,此操作可以短线中线一起操作,中线可以看至50至5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