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齐仲龙:非农依旧看涨黄金,原油50附近布局多

2018-12-07 15:36 齐仲龙
收藏

  非农,老生常谈的话题,今夕的非农虽不同往日那样惊心动魄,横扫市场,但也依旧牵动着无数投资者的心,非农,依旧是美国经济和就业的重要参考指标。从隔夜公布的ADP数据和周初请数据来看,都略显疲软,对黄金形成利好,那么非农数据就令人有无限遐想。美元昨日转跌回落,阴阳循环的走势谈不上趋势和方向,而黄金自站上1230一线以来一路走强,始终偏强。美元高位盘旋已近4周,黄金突破1230实属不易,大势基本已定。所以,黄金1230上依然以看涨为主,如此来看,非农的主调,还是做多黄金为主。


  技术分析,黄金突破1230后奠定了多头基础,金价延日线5日均线一路震荡走强,周线来看,上一周收取十字星之后,本周多头连续发力逐步走高稳步推进,周线上目前还不能确立是绝对多头,因为还有今天的非农不稳定因素。目前黄金触及前高1243附近后日线多头延续,周线收线就是关键,周线BOLL有收口迹象,若周线形成冲高回落的长上影线格局,那么周线图上,将形成大区间格局,黄金则会再跌走一波调整,当然这只是猜测,做好预防即可。按照目前的日线技术走势来看,黄金还是多头排列,站稳1230上方,也符合技术性看多的要求,所以1230上方的回撤都以低多为主。


  日内非农操作方面,白盘1237——1238一线先多黄金,但预计白盘没有波动,主要波动看非农,但预计总体价格变化不大,所以白盘先多,若非农前黄金价格回踩靠近1230位置,择机加仓多,防守1228下方即可,目标短期看至1247——1248一线。这个思路适用于非农数据利多黄金或者小幅度利空黄金,若非农数据大幅利空黄金,则多单见高出局。总体思路上,非农我更加看好黄金低多,而且非农大幅利空黄金的可能性不大。


  原油方面,根据昨天的欧佩克会议来看,减产意向初步达成,但减产的数量成为关键,昨天各成员国围绕每日100万桶做讨论,而今日将继续讨论,下午的5——8点之间预计会有比较明确的结果。今天的方向依然受制于欧佩克会议的结果。50是一个重要关口,此前49下方的反弹就可以看出,买盘在50附近或者50下方都是存在的,所以50下方原油再跌的空间很小。原油靠近50或者50下方仍然保持低多抄底思路为主,每一次打下来就是入场机会,欧佩克会议之后,油价有望开启一波阶段性反弹,日内操作方面,50.5——49.5区域任意位置布局多单为主,控制好仓位即可,阶段性反弹成功,可看至55——58区域内。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