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孙本伟:欧佩克减产难测,大雪已至注意防寒!

2018-12-07 10:10 孙本伟
收藏

  针对昨天天一早“刷屏”的华为CFO、任正非长女“被逮捕”事件,一时之间,舆论议论纷纷,各种言论和信息不断涌出。我个人认为,虽然本次事件的很多具体细节我们尚不清楚,但大环境非常清楚。华为出口的5G产品,招致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一些国家和地区行政部门的反对和警告,再加上中美间技术争夺战的矛盾,美国阻击中国高新技术产品的意图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关于华为“长公主”孟晚舟被捕一事,笔者也写了一篇关于此事的个人联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欧佩克原本在周四发布的减产决定推迟至周五,这让世界原油投资者的心又悬了起来。此外,有消息称俄罗斯方面是希望仅仅作出象征性的减产,那么俄罗斯的减产决心就成了这次欧佩克会议达成协议的重要关键点。虽然欧佩克大会的消极情绪笼罩市场,但让人意外的是EIA库存终止十周连涨。今日减产大会结果即将出炉,油市势必迎来震荡。另外,时刻影响着世界局势的川普针对原油价格问题又发声了,他说:“世界不希望看到,也不需要更高的油价!”这不是明摆着来搅局的,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担心,我们静待欧佩克会议的最终结果。


  昨日国内原油期货1901,日盘走势依旧维持小幅震荡,这没什么可说的,比较符合笔者近期对它的预期,不过让笔者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在昨日夜盘开盘时,原油1901跳空低开,这个现象对于该合约的多头投资者来说可不是个好兆头,这也是为什么笔者近期一再强调不要追涨杀跌,以短线操作为主,因为中期局势尚不明朗,不可轻举妄动,继续关注下方399.2低点,保持高抛低吸的投资思路。现在国际油市的状况让我想起了邓紫棋的一首歌——《泡沫》,油价就像泡沫,一触就破。


  苹果期货可谓是2018年期货市场最火热的品种,快速上涨带来的赚钱效应,引发各方资金争相涌入,其中也不乏一些私募资金扎根其中淘金。然而,部分资金在大量交易苹果后,也引起了监管的关注。近日,上海知名私募、期货大佬林军旗下的鸿凯投资就被郑商所给盯上了,被重点监管。不过这也侧面反映了苹果期货的前景是值得让人期待的,这也是笔者关注苹果期货的主要原因。昨日苹果期货1901走势窄幅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不过整体走势还是处在上升趋势,笔者对苹果的上涨还是有比较大的信心,笔者对苹果的上涨还是有比较大的信息,不知道各位怎么看?今日大雪节气,这里也提醒每个投资者朋友,除了在金融市场要防寒外,现实的生活中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