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孙本伟:川普搅局,原油能否迎来雨后彩虹?

2018-11-14 09:56 孙本伟
收藏

  楚汉之争中,项羽一直打胜仗,但是最后一仗输给了刘邦落得个自刎乌江。刘邦一路败仗,但是垓下之围一仗灭了项羽。期货投资,我们要做刘邦,而不能做项羽。小的止损不要紧,但是在大行情面前一定要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成功的长线投资往往是十次交易里面要错掉6次,结果还能挣钱。失败的短线交易往往是十次里面做对九次,在最后一次赔大钱。顺应趋势才能笑到最后。


  昨日国内商品期货整体继续偏弱,跌势放缓,股市走高扶助场内人气回暖。黑色商品动力煤重挫领跌,合金期货亦表现疲软。化工期货回吐夜盘涨势,PTA、沥青、燃料油强势不再。纤维板连续跌停,但成交有限;沥青、橡胶、PTA化工品种微涨近0.5%。主力合约中涨幅前三为:线材涨1.06%,沪涨1.05%,塑料涨0.62%;跌幅前三:纤板跌停,郑煤跌2.80%,棉纱跌2.51%;资金流入前三:郑煤3.13亿,鸡蛋2994万,白糖1057万;资金流出前三:焦炭7.97亿,螺纹2.86亿,郑醇2.64亿。


  如今油价已经十二连阴,甚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有可能创下十三连阴的纪录,似乎正在印证看空者的分析,这不免令原油多头感到恐慌。在原油市场持续疲软之际,欧佩克本来打算通过减产来救市的,谁料半路又杀出一个川普,一条推特就颠覆了油价涨势。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希望沙特阿拉伯和欧佩克不会削减原油产量。基于供应情况,油价应该要低得多!”  川普此番表态令美油连续11日收跌,创下近月合约最长连跌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11月9日油价出现九连阴的时候就已经引发了市场恐慌。从过去30多年的历史长河看,油价此前仅出现过五次这种九连阴的场景。而在这五次九连阴经历中,有四次油价在此后进一步扩大跌幅,出现比九连阴期间更大的跌幅,分析称目前的九连阴很有可能只是熊市的开端。目前市场看利空情绪高涨,原油市场放量大跌,今天开盘就已经跌停,短期还有下行空间,建议关注450低点支撑,物极必反或许会走出一波反弹。现货原油已经跌到55的位置,这是笔者前面提到的关键支撑,放量下跌过后笔者是不建议继续追空的。


  焦炭现货持稳运行,焦企焦炭库存低位,市场挺价意愿较强。焦炭经过现货端三轮提涨,目前港口现货成本高企,仓单成本目前在2800元/吨附近。期、货贴水现货较大,构成较强支撑。但是,据生态环境部今日向媒体通报,11月13日至15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将出现一次区域性大气重污染过程,钢企限产或加强,对焦炭需求或有所减弱。所以导致期焦昨日震荡盘弱,但昨晚夜盘期焦又止跌盘稳,一度上冲至2325,估计今日期焦会延续震荡盘稳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