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王宏:钢坯上蹿下跳,主力意欲何为?

2018-11-13 09:30 王宏
收藏

  螺纹钢:基本面来说,本月习近平主席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中美贸易战缓和预期开始增强。产业层面来说,钢坯价格周末大跌100元以上,对于期货价格是不小的冲击。上周螺纹社 会库存降5.5%,厂库增3.2%;热卷社会库存降6.9%,厂库降0.4%,整体并没有出现大幅累库现象,目前还是处于供应紧张阶段。随着现货价格下调,贸易商对于低价冬储需求会越来越强,整体来说目前螺纹钢期货价格在供应稍紧张,需求还没有大幅萎缩情况下仍以偏强运行宽幅震荡为主


  技术面来说,螺纹19001合约连续上攻到4200点之后连续回调到3800附近,整体来看3800支撑力度较强,成交量开始放大,上行动能充裕,建议4210-4240附近做空,目标4000-4050,3800-3830附近做多,目标位4220-4250(仅供参考)


  焦炭:基本面来说焦化厂焦炭库存处于低位,增加焦化博弈话语权。目前焦炭现货部分提涨400,基本是部分钢厂全部接受,不过随着随着采暖季高炉逐步执行限产,原本供需偏中性平衡的焦炭市场,大概率转向供应稍有过剩。但考虑到焦炭各环节库存压力并不高,不看好秋四季度焦炭现货价格大跌的空间。焦炭01合约基差过大也限制了期货价格大幅下跌空间,已具备盘面冬储价值,四季度在焦化环保限产和重组整合情况下,焦炭以偏强运行为主


  技术面来说,焦炭1901区间运行震荡,接近前期支撑位后开始上涨反抽,建议2450-2480附近做空,目标位2300-2330,2280-2300附近做多,目标位2480-2500(仅供参考)


  铁矿石:基本面来说虽然铁矿库存近期连续减少,但从整个四季度来看钢企和六大港口库存均增加,澳洲发货增加,近期供给宽松,随着冬季来临,环保限产随时会发生,钢厂对于铁矿需求开始减弱,同时,近期海运费大幅减少反映需求走弱,不过目前人民币贬值压力仍在,对于铁矿价格是一个支撑作用,另外I1901合约基差较大,铁矿短期内强于成材。总体来说后市在供应压力增大以及钢厂环保限产影响需求的预期下,铁矿大概率以宽幅震荡偏弱为主。


  技术面来说创新高之后连续回调,短期来说继续下跌动力不足,操作以高抛低吸为主,536-540附近做空,目标位508—514,508-514附近做多,目标位540(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