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支撑1220继续看反弹!

2018-10-18 11:53 张新华
收藏

  近期的黄金从一个运行空间转换到目前的区间震荡!


  我们从两点来看:


  1,回撤的力度,金价突破1214以后没有回撤太多,一直支撑在1215上方,昨日日内下跌支撑在1220上方,凌晨和早间继续运行在这一线支撑的上方运行,同时也是前面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运行;


  2,时间,本周属于高位盘整的节奏,时间上属于多头的修正,没有横盘太久,也符合近期区间运行的惯性,日内早间虽然小时线回撤,但是没有大幅的下破下方支撑,那么午盘后和欧盘就依然有反弹的需求。


  另外,下方趋势线支撑在1220附近,所以日内继续顺势看多,上方阻力1232-35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