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下跌关注1215-16支撑,原油变弱!

2018-10-18 11:02 景良东
收藏

  黄金方面,震荡,小区间震荡,日线小阴,测试5日均线。而在昨日,我们用了分水岭和时间原则来定强弱。


  1,前一日高低点是分水岭,而欧盘时间是强弱界限。欧盘不管突破任何一个方向,都有望成为美盘的方向点。


  2,日内无突破行情,价格横盘。我们用了美盘8-10点的强弱形态。美盘不破高,10点后空,破高损。


  为什么要用到时间原则和分水岭呢?


  1,方向的延续性很差,并不是说前面上升,当前就应该继续看多,当前的行情,并不属于极强走势,没有太多的延续性。


  2,震荡中,欧盘强弱非常关键,通常会作为美盘的风向标。


  一般强势的行情,都会在欧盘突破前一日高点,而弱势的行情恰恰相反。今日方面,我们还是要用到分水岭和时间原则,一样的道理。


  昨日低点1220一线,凌晨延续慢跌,今日就看日内能否破位1220,但不要紧张,即便破位1220,下方也需要当作震荡来看一次。1215一线低点,仍然是多头防守位和进场位。


  因此,操作上,昨日1227一线空单继续持有。空仓激进1225继续空,保守破位1220后反抽21-22空,看1215=6一线。


  同时,如果下方测试1214.5-15.5做多,损10,目标1222-23一线。震荡看待。


  原油,昨日走势超出我们预期。美盘形成连跌走势,大阴回撤,测试100日均线。今日支撑68.55-60一线,上方阻力70.75-80.


  当前刚好处于区间中间位置。建议当前观望,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即可。货币类可关注欧元和英镑,弱势下跌。


  欧元,若继续横盘到午后,1.1504一线可空,下方看1.1430.损1.1545一线。英镑,1.3120一线空,损1.3160,目标1.3060-70一线。


  注意,欧盘一旦横盘到午后,是当作极弱直接布局的,极弱布局,一定要在欧盘下跌破底,要是欧盘不跌,那么空失败。美盘前必须调仓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