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大势依旧看涨,1215分水岭上低多

2018-10-17 15:26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未能破高展开回调,日线上连续两次冲高未能延续之后走调整,可以确定的是,目前的回调只是调整,而非下跌,中期上升确立之后,回调都是做多机会,只需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即可。突破整理区间之后,周线破位收阳,后期大趋势仍然看好多头,只是在目前的短线操作中,需要关注回撤的力度和幅度,以及确立支撑后二次上升的机会。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短线回撤跌破了1224支撑,也就是周一美盘的回撤低点以及昨日的反弹起涨点,回撤有可能会加深,日内操作的思路上理应先看回调为主,但早盘开盘即走弱,没有合适的做空位置,所以不计划追空,不排除4小时级别连续回调的可能性。所以日内重点关注1215——1216的支撑得失,触及可多一次,若直接跌破,则观望为主。上方阻力1226——1228区域,若先行反弹逢此区域可空一次,但做空的位置预计很难给到机会了。日内的操作安排就是如此,其他位置不参与,1216——1215多看个反弹短线,等确立企稳和二次上升格局后再入场多单。即使直接跌破1215支撑,也不可盲目追空,保持观望即可。


  本周,接下来的走势比较观望,将关系到黄金趋势能否延续,多跌破1215,则上升趋势会被打破,金价会重回震荡,若守住1215支撑,则下周黄金将依旧看涨为主。而且,这一次回撤,一旦企稳支撑展开二次反弹,将是金价多头的一次趋势性上升发力,耐心等待操作机会。


  原油方面,短期依然是71——72的主区间震荡,昨日安排了71.1多及71.5多单均全部止盈离场,日内关注回调的力度,今天若持续走回撤,就不可急于做多,支撑依然关注71——70.5区域,靠近70一线,将有一次中线做多机会,这几天的震荡,一旦企稳或者连续测试支撑守住,就择低布局中线多。日内操作方面,71.1——71.2一线先空,防守昨日高点上方,下方触及71——70.5任意区域多,若见70适当补多即可,中线持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