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24上方守多,原油进入修正看区间操作

2018-10-16 15:13 齐仲龙
收藏

  黄金低位震荡近两个月之久之后突破震荡区间走强,形成上升趋势,美元终究还是走了回撤,长期震荡形成的底部,必然是厚积薄发,所以,黄金的多头行情才刚刚开始。今年的黄金下跌来势汹汹,很多人都认为黄金后期继续会下跌,但实际上,黄金临盘表现却跌不动,而美元在美联储加息及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并未能继续走高,为黄金多头赢得喘息的机会。所以,黄金目前走强,无论是反弹还是多头的开始,都会有一段延续,黄金起码有挑战1260——1265区域的潜力。短期操作上,只要回撤,都是做多机会,趋势面前,技术分析只是参考,主体操作思路和方向才是重点。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隔夜回测低点1224一线,是今天的关键,欧盘不破1224,还是多头,所以欧盘也很关键,从目前的走势来看,2小时及4小时走势上,MACD有指价背离现象,但支撑不破,这种指价背离有可能就是假象,所以日内操作,还是先以1224附近做多为主,不跌破1224看涨不变,1224——1226区域均可入场。上方压制点看1238——1240一线,也是多单的目标位,首次触及1240一线可考虑安排一次短线空单,其他位置不可急于做空,大涨之后,即使回撤,也需要高位盘整修正之后,所以宁可等回撤低位做多,也不可盲目贸然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目前进入71——72区域修正运行,上方压制72.2——72.5区域,下方支撑71——70.6区域,大跌之后,进入修正,参加区间操作为主,72上方靠近高空为主,仅仅是短线。71附近或71下方低多为主,后续突破72.5压制后再看单边上升。原油的大趋势我认为仍然是多头,自77一线回撤至70.6附近,我认为不会改变大趋势,后续依旧是以多头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