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单阳1224是分水岭,破位震荡区间走!

2018-10-16 11:42 景良东
收藏

  昨日黄金日内上升,突破前一日高点,形成欧盘连涨,这就是典型的欧盘破高,美盘走延续。一般情况下,一定是借助美盘回撤二次做多。博美盘二次上升。显然这个方法没有错,那么来说晚间出现的两个细节:


  1,回撤力度过大,价格回撤到1224附近,吞噬了昨日上升回撤的50%位置。而回撤幅度过大,上升破高的动能就减小。

  2,晚间冲了一次,但没有破高,这就是因为回撤力度过大而造成了。


  而需要注意,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前期进入的多单,要借助上升,提前走,而不是继续看破高的目标。破高的形态,回撤力度不会过大,那么很很容拿下高点。今日方面,日线再度中阳,算冲高回落,凌晨横盘,在今日技术点中,和昨日不同:


  1,到底这三日的上升,算不算强。

  2,会不会连阳。


  从现在的形态来看,我们还是比较怀疑,上升依然是反弹修正的一部分。而连阳也比较艰难。那么今日就需要采取一种方法去验证:观察法。昨日我们用了早间上升,难破高,去博弈不破高点。


  今日方法雷同,上方阻力1331-2一线。是昨日美盘二次高点。下方分水岭1224一线。建议日内观望,看日内是否破高,如果破高,美盘回撤,多一次。而一旦日内压制,那么行情是震荡。美盘可以多空都做。这可能有人问到:为什么日内压制,是震荡,而不是空头呢。


  首先,前面涨幅过大,一定不是空了,而今日压制,也只是前面上升的回撤修正,毕竟出现有力度的上升,回撤之后,还容易二次上升,所以,是震荡。下方支撑1216-17.一旦日内破1224,那么震荡无疑,1217-1228做区间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出阳后没有连续,而继续探底回升。日线形成小十字形态。回撤的时间偏长,从形态上来说,属于价格修正,但原油受到消息面影响比较大,所以,不存在转折。


  但是当前行情处于区间,上方双顶阻力位72.7一线。下方小趋势线支撑70.8一线。价格刚好在区间中间。而且日线大十字。在十字K中,十字K越大,震荡概率越高。所以,今日原油也观望一日,震荡看待。等日内走出形态后,美盘在做安排。这种方法,叫做观察法:用日内的强弱,博美盘的延续。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