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3-4空,原油71.8上方多!

2018-10-15 10:55 景良东
收藏

  黄金,周四受全球股市大跌和美国国债上升,全球避险情绪推动黄金大幅上升,周五小阴收尾。而在周五形态中,我们讲了两点:


  1,前一日上升, 第二日早间回撤,不管如何,午后要多一次。


  2,如果欧盘不能继续破前一日高点,那么一定是看震荡,这是判断行情是否开启上升的标志。


  这两个点来看,周五午后1215爆发,完美。而欧盘也没有破高,美盘走了震荡。重点在于今日,日线单阳模式,周五修正幅度不大,是否具备二次上攻的动能。从突破的角度来说,价格突破前期高点1210一线后并没有回踩。


  同时,价格连续极弱后,这种反抽,也得不到连续的上升,只是昙花一现。所以,不要认为今日早间的上升,是多头,反而不利于多头。换个角度,如果早间是下跌,破位周五低点,反而要多。而今日早间开盘上升,那么今日注意,日内回撤概率较大。


  1,周五凌晨高点1223-4一线。


  2,早间反抽,周五低点分水岭1215一线。这是关键支撑位。


  建议上方1223-4空,损1229,但注意,1226是分水岭,一旦欧盘突破,空失败,美盘前调仓出局即可,美盘在多。


  而空单目标看1215,1211-10一线。另外,空单如果到午后无法触及1223一线,需要激进入场,目标不变。


  原油,不要因为两日的下跌,就恐慌多头的结束,二次反抽是必然。早间原油高开,多少影响我们做多的位置。按照早间上升,低点大阳线起涨点,支撑71.8一线。日内触及71.80-85做多,损71.30,目标72.60-70一线。


  货币类特别要关注英镑。上方阻力1.3140一线,触及空,损1.3180,目标1.3070-6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