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久违的拉升,1215上方继续看多!

2018-10-12 13:44 张新华
收藏

  昨天的市场较为热闹,更多的是闹心!因为很多人没想到黄金拉升的幅度那么多,更想不到的是千股跌停!


  今天的黄金继续看多,我们从几个方面说下:


  1,虽然美元指数前期上行,但这并不意味中美国经济一直强劲,***的一系列保护措施也伤害了很多国家的利润,后面的矛盾将继续加大,那么黄金后面避险的机会也就多了。


  2,全球股市下跌,说明全球的经济依然处于下行的节奏,不要相信一些片面的新闻,其实,我们自己就能体会到不管是身边的一些中小企业还是上市大公司,近几年越来越难过,很多经济参数在下滑,甚至楼市都出现了松动!


  3,形态方面,金价前面下跌后长周期的横盘没有继续下跌,那么本周开始虽然也有震荡,但是下方1184一线多次测试不破,上方不断破新高,那么后面再度连阳,上行的空间就大了。


  所以,近期的黄金难有大幅下行的动能和空间,昨日大幅走高后,凌晨和早间回撤修正,最低测试1217-18一线,那么今天将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下方支撑1216-18,上方阻力1228-30.


  货币兑方面:


  欧元表现的比英镑要强势一些,但是英镑也是多头的形态,日内欧元和英镑继续低多即可。


  原油:


  原油目前偏弱形态运行,早间小时线连阳,但是力度不大,日内看冲高回落,上方阻力71.75一线,下方支撑70.2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