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14-15先多,原油72一线空!

2018-10-12 11:12 景良东
收藏

  昨日黄金市场大涨,最好测试1226一线。在沉积了几个月之后,黄金终于出现了一次大爆发。从来没有去找过上升的借口,但这一次我们把这个责任推到全球股市大跌方面。避险情绪推升黄金上涨,包括美国的国债上升,但是这种上升能否延续,也是我们早间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因为在震荡行情当中,也较为担心,这种突破只是一种单阳模式。没有延续,只是换了一个空间继续二次震荡。但不管如何,昨日的黄金大涨之后,不仅欧盘上涨,美盘上涨,而且在凌晨也上涨。那么在今日操作的时候我们还是逢低做多。主要的原因较为简单,就是昨日上升早间回撤修正。


  面对这种前一日大阳的行情,在选择进场位的时候通常会选择三个点。最后一根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黄金分割回撤的0.382位置以及凌晨回撤修正的低点。显然昨日美盘连续上升,凌晨是没有修正低点的。第二,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因为昨日欧盘美盘都发力,凌晨上涨的力度不足,所以小时线的底端也不合理。


  那么我们只能找到黄金分割的382位置以及前期的关键定阻力位,做顶底转换。这样来看我们下午做多的位置就只有两个,1214-15以及1208。由于早间是回撤模式,所以关注欧盘触及1214-15做多,损08,目标1221-22。另外这还有一个技术点,如何去判断今日会延续上涨。


  因为昨日是强阳,今日早间修正,所以欧盘能否冲高是判断延续的关键。一旦欧盘拿不下昨日高点,那么就可能单阳的概率比较大。也就会形成二次反抽空的空间,所以能否续涨主要在欧盘破不破高。但这不影响我们在1214-15做多。如果今日日内是连续回撤,那么行情还是震荡。晚间按照震荡再进行二次的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市场,受欧佩克增长协议的影响,原油在这两日也出现了大幅的下跌。但好在都在前期的关键支撑位出现了反抽,多单也能稳稳的拿下利润。


  今日方面我们还是要去关注100日均线的关键支撑位。原油上方阻力位71.95,下方支撑位71.15,日内可以围绕这两个点做高抛低吸。当前中间位置不做参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